首页>> 正文
河南省计算机大会暨河南省计算机学会2013学术年会

 

2013112日,由河南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洛阳·大学科技园承办的2013年河南省计算机大会暨学术年会在洛阳·大学科技园核心区举行。中国科学院徐宗本院士、中国科学院计算所张云泉研究员、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赵荣彩教授、河南省计算机学会理事单位代表、洛阳市科技局领导以及来自河南省内外各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一百六十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河南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周清雷,洛阳·大学科技园总经理任慧宏分别致词。随后,河南省计算机学会与洛阳大学科技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长期有效的互动沟通机制。

开幕式后,中国科学院院士徐宗本、中国科学院计算所张云泉研究员、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赵荣彩教授分别作了题为大数据背景下的智能信息处理中国高性能计算机的发展趋势分析与愿望:从中国TOP100排行榜谈起高性能计算机技术的发展对软件和编译技术的挑战的报告,精彩的报告激起与会代表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下午,大会进行了学术交流活动。与会专家代表分别作了专题报告: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蒋烈辉教授——“电子设备逆向工程技术与应用”;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徐明亮副教授——交互式虚实融合表达技术与应用郑州轻工业学院霍林林老师——“复杂空间关系模型的研究”;河南科技大学张志勇教授——社交媒体网络中的安全、信任与风险;河南师范大学王鲜芳教授——“基于数据的复杂系统混合建模研究”;惠普战略发展部史森高级研究员——“共建中原IT软件人才基地:HP-洛阳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鹏副总监——联世界育未来——新大陆教育校企合作探索;东软电子出版社孙扩副社长——落实CDIO工程教育理念,服务IT应用型人才培养。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就我省计算机及相关领域的发展、专业建设和学术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和沟通,并对洛阳·大学科技园园区进行实地考察。

大会的闭幕式由学会秘书长庄雷教授主持,学会副理事长甘勇教授做了总结讲话,他高度赞扬了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并衷心感谢洛阳·大学科技园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及会务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闭幕式上进行了河南省计算机大会承办流动旗交接仪式,授予安阳师范学院为2014年河南省计算机大会承办单位,安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院长王爱民代表安阳师范学院对学会的信任表示感谢,将尽全力办好2014年河南省计算机大会,欢迎各位代表明年相聚安阳。

河南省计算机大会暨学术年会是河南省计算机界每年一次的盛会,是一个共同展望计算机科学技术及相关学科研究、开发和教育发展前景的交流平台,被誉为河南省一年一度计算机业界知识和思想的盛宴。

 


  信息来源: 系统管理员
版权所有 河南省计算机学会2015
邮件:ieyb@zzu.edu.cn 建议使用网站分辨率建议:1024×768
技术支持:张培文
豫ICP备12023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