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河南省计算机学会第一次工委、专委负责人会议

    河南省计算机学会于2005年11月27日下午2:00,在郑州轻工业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了第一次工作委员会、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工委、专委负责人有周清雷、甘勇、庄雷、郭淑艳、杨平、王黎明、寇怀忠、叶阳东、张志鸿、陈志国、张平、吴灏、裴守喜以及在郑的常务理事张红梅。上海软件对外贸易联盟常务副秘书长赵永璞和郑州大学软件学院的卢红星老师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理事长周清雷同志主持。

    会议进行了三项议程:

    一.由甘勇副理事长介绍了河南省计算机学会四届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情况,宣布了各工委专委的负责人,相关的负责人作了自我介绍。同时宣读了《河南省计算机学会(常务)理事会议事规则》、《河南省计算机学会四届理事会的发展思路和工作目标》

    二.理事长向工委、专委负责人提出工作要求,要求12月底前尽快完善机构设置,制定管理条例,规划2006年活动安排。

    三.对工委、专委如何开展工作进行研讨。企业工作委员会主任杨平首先发言,她谈了三个方面的问题:⑴发展企业会员,提高学会的社会影响力和商业影响力。⑵学会活动和运营思想挂钩,要整合学会资源进行策划运作,搭建学校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发挥的各自的优势。⑶计算机学会要注重品牌的建设。她还提出了许多具有可操作性的建议。紧接着教育专业委员会负责人陈志国发言,他从教育委员会的发展情况谈起,谈了他对教育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思路,他说“教育上可做的事情比较多,可以分为基础教育、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继续教育,还可以搞教材建设,课程建设等”,谈话中透着对教育专业委员会工作的信心和热情。接下来发言的有网络安全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吴灏,软件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叶阳东,NIT管理中心负责人裴守喜以及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张平,他们都从各自负责的专委谈了一些工作思路。会上大家还就学会工作的定位谈了一些很好的建议。

    会议广开言路,气氛认真、热烈。

    学会感谢郑州轻工业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为本次会议提供地点和热情周到的服务。

 


  信息来源: 系统管理员
版权所有 河南省计算机学会2015
邮件:ieyb@zzu.edu.cn 建议使用网站分辨率建议:1024×768
技术支持:张培文
豫ICP备12023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