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河南省计算机大会暨河南省计算机学会2011学术年会

    8月20至23日,由河南省计算机学会主办、信阳师范学院承办的2011河南省计算机大会暨学术年会在信阳市豫花园大酒店举行。来自河南省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15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河南省计算机学会原理事长苏锦祥教授到会指导,安徽省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理事长、合肥工业大学胡学钢教授等应邀出席了会议。

    8月20日20时,河南省计算机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豫花园大酒店会议室召开,秘书长庄雷教授主持了会议。常务理事邬长安教授汇报了2011河南省计算机大会暨学术年会的筹备情况,理事长周清雷教授汇报了河南省计算机学会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副秘书长郭淑艳汇报了学会的财务状况。通过对单位的评审与表决,理事会决定2012年河南省计算机大会由河南大学承办。

    8月21日8时30分,大会开幕式在在豫花园大酒店报告厅举行。开幕式由河南省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甘勇教授主持,信阳师范学院副院长李俊教授致欢迎辞,他代表信阳师范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参会领导、专家和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信阳师范学院的发展过程、现状和基本情况,并预祝此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河南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周清雷教授致开幕词,他代表学会对学会原理事长苏锦祥教授、安徽省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理事长胡学钢教授、信阳师范学院李俊副院长等对会议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来自全省各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代表表示热烈欢迎。河南省计算机学会原理事长苏锦祥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河南省计算机学会多年来团结全省计算机界的同事一道为河南省的计算机事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赞扬和肯定。胡学钢教授代表安徽省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致贺词,他介绍了安徽省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的基本情况,并对2011河南省计算机大会暨学术年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8月21日9时30分,学术交流活动拉开了帷幕。学术交流分别由副理事长甘勇教授、副理事长王清贤教授、副理事长徐久成教授、常务理事张亚东教授等主持。北京大学谢昆青教授作了“北大《智能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建设”、上海交通大学罗恒博士作了“受限波尔兹曼机与深层学习”、 北京大学宋国杰教授作了“社会网络中信息传播影响最大化问题研究”、 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王清贤教授作了“网络攻击的新动向”、河南理工大学贾宗璞教授作了“云计算与网格计算的比较研究”、 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颜学雄博士作了“访问控制演化机制研究”、北京京胜世纪科技有限公司王喜胜作了“物联网专业申报及实验室建设”、 上海交大信息安全学院许华根作了“高校网络安全实验室建设探讨”的学术报告。

    8月21日17时30分,举行了大会闭幕式。闭幕式由秘书长、郑州大学庄雷教授主持。在大会闭幕式上,对2011年度河南省计算机学会优秀论文进行了颁奖。副理事长、河南大学陈志国教授致闭幕辞,他指出本次大会是我省计算机界的一大盛会,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题,大会为从事计算机领域的工作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通过此次大会,代表们不仅交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最新的发展和科研成果,而且还加强了联系、交流思想、增进了感情。他代表河南省计算机学会与全体代表对信阳师范学院给予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和会务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最后大会进行了河南省计算机大会承办的流动旗交接仪式。陈志国教授代表河南大学对学会的信任表示感谢,表示将尽全力办好2012河南省计算机大会,并欢迎各位代表明年相聚开封。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 系统管理员
版权所有 河南省计算机学会2015
邮件:ieyb@zzu.edu.cn 建议使用网站分辨率建议:1024×768
技术支持:张培文
豫ICP备12023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