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河南省计算机学会六届三次理事会议纪要

河南省计算机学会六届三次理事会议纪要

2017615日晚730分,河南省计算机学会在金桥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六届三次理事会议,到会理事63人,请假13人,其余人员缺席。会议由学会理事长周清雷教授主持。

1、周理事长宣布会议开始。

2、邀请苏老师做重要讲话。

3、理事长周清雷教授介绍学会一年来的工作,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介绍2017年河南省计算机大会的准备情况。由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宋玉老师做较为详细的说明。周理事长对活动筹备情况作补充介绍。

2)对2017年学会组织的河南省第十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作介绍。本次大赛于20175月份在河南工业大学顺利举办,规模很大,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由河南工业大学张德贤教授作简单汇报,明年将在信阳师范学院举办河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3)介绍2016115号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举行及承办的河南省计算机学会第四届博士论坛情况。由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刘建华教授做较为详细的说明,今年将在许昌学院举办河南省计算机学会第五届博士论坛。

4)介绍20175月由中原工学院举行的河南省第二届信息安全与攻防技术大赛情况。由中原工学院学院郑秋生教授做较为详细的说明,明年将在中原工学院举办河南省第三届信息安全与攻防技术大赛。

5)对2017年学会组织的省青少年奥林匹克竞赛作了介绍。本次竞赛于4月份在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选拔赛,并组成10人团队参加全国竞赛。由常务副理事长宋玉教授作大赛成绩汇报。

6)周理事长介绍了在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的ZCTF大赛情况。

7)周理事长介绍了学会与企业合作事宜。

8)介绍学会本年度积极参与省科协组织的各项活动,包括科协年度大会、网上填报信息、省科协信息录入、创新驱动互助及学会年审等。

9)由软件工程专委会主任李占波教授对软件测试大赛的举行做较为详细的说明,今年于11月份在中原工学院举办第四届软件测试技能大赛举办。

4、增补常务理事和理事。

5、秘书长李占波教授作了补充说明

最后,理事长周清雷教授宣布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系统管理员
版权所有 河南省计算机学会2015
邮件:ieyb@zzu.edu.cn 建议使用网站分辨率建议:1024×768
技术支持:张培文
豫ICP备12023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