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河南省第九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河南大学举行

 

62日下午,经ACM/ICPC亚洲区竞赛组委会授权,由河南省教育厅指导、河南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第九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开幕式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河南省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普杰信、王清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先省出席开幕式。来自省内外33所学校、51个学院、175个参赛队伍、近700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冰主持。

刘先省代表河南大学向来自各校领导、教师和参赛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学校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说,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河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已经成为对我省大学生最具影响力的计算机类赛事,为广大爱好计算机编程的大学生提供了充分展示才华的舞台,并有效地推动了河南省计算机教育水平的提高。刘先省表示,近年来,我校通过完善政策措施,搭建创新平台,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科技竞赛活动已成为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有效载体,并在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上取得了显著成绩,在河南省乃至全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他表示,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学校,将以最大的热忱,更周到的服务全力为大赛的成功举办做好各方面的工作,并预祝河南省第九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圆满成功。

普杰信代表河南省计算机学会向支持本届竞赛的百年学府河南大学、筹备本次竞赛工作人员以及所有参赛学校和参赛队伍表示感谢。他说,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旨在使大学生运用计算机来充分展示自己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已成为世界各国大学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计算机类的赛事,是广大爱好计算机编程的大学生展示才华的舞台。他说,本届竞赛通过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精心组织、周密筹备和各高校的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本次竞赛一定能够举办成为一届高起点、高规格、高水平的大型程序设计类赛事。

王清贤宣布本届竞赛规则。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郑逢斌代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对所有领导、老师和学生表示欢迎,并承诺努力做好一切服务工作,保证竞赛顺利进行。

 

 


  信息来源: 系统管理员
版权所有 河南省计算机学会2015
邮件:ieyb@zzu.edu.cn 建议使用网站分辨率建议:1024×768
技术支持:张培文
豫ICP备12023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