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冠军时刻:“安恒杯”终落谁家

 

群雄争霸,逐鹿中原。凝聚技术的专业比赛,各具实力的高手对决,角逐最强大脑之战,挑战最强王者!52215点,安恒杯”2016年河南省首届信息安全与攻防技术大赛总决赛在中原工学院完美落幕。

昨天的8小时同台竞技中获胜的10支团队,在今天6小时脑力、思维和体力的激烈厮杀之后,南阳理工的Nyist团队突破重围,成为今天的奖金收割机!中原工学院的红鲤鱼与驴团队在前30多轮的竞赛中一直稳居第一,但在最后半个小时被Nyist队反超,屈居第二,河南理工大学的Cnnetarmy团队位列第三。参与这次比赛的主将几乎都参加过历届大型的安全技能类竞赛,并且都获得了不错的名次。

本次大赛既是一次网络安全防护能力的实战检验,也是一次网络安全技术人员的学习交流盛会。在激烈比赛期间,学院安排了精彩讲座。由安恒安全研究院究员叶章龙发表信息安全攻防竞赛修炼指南报告;安恒公司技术专家祝书博发表无线安全发展史报告;国内知名资深白帽子张超发表高级渗透测试中的信息收集报告;更有安恒技术专家对抗赛实况精彩解读和安全人才培养经验交流。

至此,中原工学院承办的2016年河南省首届信息安全与攻防技术大赛圆满成功。感谢河南省公安厅、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的联合指导;感谢河南省计算机学会、CCF郑州、 CCF YOCSEF郑州的联合主办;感谢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冠名并提供技术支持;感谢河南云雀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西普阳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云安信息安全产业联盟、东方中原河南分公司、河南省安泰信息公司的联合协办;同时感谢辛勤指导的老师们;全力奋战的选手们;为参赛选手加油鼓气的观众们和辛勤付出的幕后工作人员。比赛的圆满成功来自所有人的共同努力

 


  信息来源: 系统管理员
版权所有 河南省计算机学会2015
邮件:ieyb@zzu.edu.cn 建议使用网站分辨率建议:1024×768
技术支持:张培文
豫ICP备12023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