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郑州轻工业学院第六届“新思齐”杯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成功举办

 

420日,郑州轻工业学院第六届“新思齐”杯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科学校区成功举行。竞赛活动是学校第21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重要内容,由教务处、校团委主办,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承办。

本次竞赛也是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亚洲区河南省赛的预演,由于我校在历届赛事中成绩突出,竞赛也吸引了郑州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工业大学等省内多家高校派队来切磋交流。我校各院系的66支队伍和来自兄弟高校的42支队伍共300多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大赛还邀请了企业界代表、新思齐教育咨询公司有关人员观摩了比赛。

    比赛流程设计以学生为本,预设了一小时的热身赛。正式赛于中午12点准时开始,共持续5个小时。过程中,参赛队员遵守赛程要求,各队队员通力合作,各展所长,随着一道道题目 的破解,彩色气球开始在赛场上陆续升起,赛场气氛显得紧张而又热烈。

    本次竞赛共设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2项,最佳女队奖1项。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参赛队伍成绩优异,软件工程专业121班“新生酱油”队获得特等奖,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1班“Movers”队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21班“Super_man”队分获一等奖。

郑州轻工业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多年来一直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培养,重视教学工作成效。近三年,借助省、校学科竞赛平台,在校内组织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新生赛、“新思齐”杯校赛6次,推优参加国际国内大型赛事并获得较好成绩。 

 

 

 

信息来源:匿名发布时间:2014-5-22 13:48:53
版权所有 河南省计算机学会2015
邮件:ieyb@zzu.edu.cn 建议使用网站分辨率建议:1024×768
技术支持:张培文
豫ICP备12023644号